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城》即将来袭 郭晓然被指男版“张静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3:07  新浪娱乐
《迷城》即将来袭郭晓然被指男版“张静初”

《迷城》海报

《迷城》即将来袭郭晓然被指男版“张静初”

郭晓然写真

《迷城》即将来袭郭晓然被指男版“张静初”

《迷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惊悚悬疑电影《迷城》即将于10月22日在全国公映。《迷城》里的绝对男一号郭晓然被爆神似张静初。在前不久的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上郭晓然一举斩获“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而此次作为《迷城》的男一号登陆大银幕,除了秀气的外表到位的演技也被赞神似男版“张静初”。

  章家瑞导演的电影以女性题材为主,而此次在电影《迷城》中,郭晓然饰演的男主角“赵坡”贯穿全剧,颇有几分味道,被指有意再造男版“张静初”,郭晓然表示《迷城》中自己的表现下了很多功夫,也非常期待观众们的反应。

  虽然与电影中角色“赵坡”性格差别颇大,为了刻画深刻的形象,郭晓然为了准确诠释剧中赵坡的状态,在开拍之前他就上山下乡去偏远农村劳动几个月,还去精神病院体验生活,一部《迷城》前后用了差不多一年时间拍摄。正式拍摄的时候,举手投足俨然就是赵坡,连走路的“小八字步”都被大家称“完全是那个感觉”。

  在前不久举行的小型看片会上,不少媒体就指出,电影《迷城》不管是剧情故事、拍摄手法、画面镜头还是演员的表演都具有相当水准、郭晓然演技张弛有度,酷似刚出道时候的张静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