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不惧扮丑 《唐吉可德》加重角色烙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46  新浪娱乐
苗圃不惧扮丑《唐吉可德》加重角色烙印(图)

《唐吉可德》苗圃露“风情”

苗圃不惧扮丑《唐吉可德》加重角色烙印(图)

苗圃“三八痣”配“高原红”

苗圃不惧扮丑《唐吉可德》加重角色烙印(图)

苗圃

  新浪娱乐讯 由郭涛、王刚、林嘉欣、苗圃主演的3D武侠片《唐吉可德之魔侠传》自上映以来,票房势头喜人,各方面的评论也在网络上层出不穷。其中苗圃的“风情月娘”造型,被评为最雷人老板娘。

  “百变女郎”苗圃以往的角色造型虽然很多称不上艳光四射,但也都是英姿飒爽,端庄帅气的,这一次却是完全性的颠覆。如果去掉夸张的“三八痣”和“高原红”,苗圃演的这个老板娘还真是很有风情的,但为了给这个角色增添更多的喜剧效果,加重角色的个性烙印,苗圃也就豁出去牺牲自己的形象,将“扮丑”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