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嫁衣》深圳试片赢得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34  深圳晚报
《完美嫁衣》深圳试片赢得芳心

《完美嫁衣》

  深圳晚报记者黄蕾报道 10月22日,由香港新锐女导演黄真真执导的时尚爱情片《完美嫁衣》将在深圳各大影城上映。昨天,影片于嘉禾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轻松甜蜜的爱情风格收获了不少观众的笑声。

  影片由杨千嬅TVB当家小生林峰领衔主演,TVB多位当红花旦徐子珊廖碧儿毛舜筠及嫩模周秀娜,也在片中有精彩演出。影片讲述了由杨千嬅饰演的“剩女”婚礼策划师摆脱单身,寻获真爱的故事。

  黄真真是香港最引人注目的电影女导演,也是被影评人评为“最细腻也最懂女人心”的导演。她总是在有意无意间发现这个社会最为敏感的话题,当年《女人那话儿》、《男人这东西》这两部关于两性态度的纪录片为她赢得了声誉,其后推出的《六楼后座》、《分手说爱你》等爱情影片亦大受年轻人青睐。

  作为一部时尚爱情片,《完美嫁衣》面对年轻女性市场,尤其是那些将嫁、想嫁、恨嫁的都市白领。“故事挺轻松的,有笑料,也有一些感慨,比较适合女性观众观看。”一位观众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杨千嬅身边有四位闺蜜,闲时一起逛街购物、美容、聊天,亦常为杨千嬅的终身大事出谋划策。四位闺蜜由TVB当家花旦徐子珊、廖碧儿、毛舜筠及演艺新人朱璇出演。几位俏佳人的时尚服饰搭配,也为影片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