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考虑植入广告 已劝退三家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39  重庆时报

  10月18号,“影视剧植入广告分析系统”正式发布。该系统有什么用?简单来说,就是将一部剧本输入到该系统中,系统就会自动分析抽取剧本的特征,将所有适合广告植入的场景和商品提炼出来。

  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位事业成功的男性在车里发短信”,这样的情节,系统会自动提炼出“车”和“手机”两个关键词,提醒这两个是可以植入的元素。

  除了提供“植入广告系统分析”的服务,中影营销的团队还会提供后续的一连串营销服务,换句话说,也就是推荐你“植入什么牌子的手机,什么品牌的车更合理,更物美价廉”。

  中影集团明年的力作《建党伟业》也在试用这一系统,并表示对这部电影有植入广告的考虑。中影营销分公司的总经理就说,“我们在考虑植入前,恪守这样的观念,是在电影里植入广告,不是在广告中植入电影。一旦确定要用远景,就绝对不用近景特写”。

  目前,中影已经劝退了3家想在《建党伟业》中植入广告的企业,“如果不合适,即使500万、800万也不会做。”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