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城》首映发布会 霍思燕称不排斥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20:38  新浪娱乐

《迷城》首映发布会霍思燕称不排斥裸戏(组图) 《迷城》首映发布会霍思燕称不排斥裸戏(组图) 《迷城》首映发布会霍思燕称不排斥裸戏(组图) 《迷城》首映发布会霍思燕称不排斥裸戏(组图)
导演章家瑞 主演霍思燕 主演葛思然 主演郭晓然

《迷城》首映发布会霍思燕称不排斥裸戏(组图) 《迷城》首映发布会霍思燕称不排斥裸戏(组图) 《迷城》首映发布会霍思燕称不排斥裸戏(组图)
三位主演助阵 影片主创亮相 霍思燕否认有裸戏

《迷城》首映发布会霍思燕称不排斥裸戏(组图) 《迷城》首映发布会霍思燕称不排斥裸戏(组图) 《迷城》首映发布会霍思燕称不排斥裸戏(组图)
霍思燕与小浪 导演赞霍思燕演技好 葛思然与霍思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下午,悬疑惊悚影片《迷城》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章家瑞携主演霍思燕郭晓然葛思然出席了活动。虽然霍思燕当天否认了片中有裸戏的传言,但却直言作为演员,只要有需要的话并不排斥裸戏,但一定是有爱才做。

视频:电影《迷城》发布会 霍思燕称不排斥裸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章家瑞最轻松过审一次

  该片是章家瑞继《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红河》后的一次新尝试,拍文艺片出身的他首次把文艺片和希区柯克式的惊悚相结合,并以一个悬疑的爱情悲剧表达了他对弱势群体的关怀。据章家瑞介绍说,影片表面上在讲述贫困男大学生郭晓然、洗头妹霍思燕和女大学生葛思然的三角恋,但内容直接反映了当今社会日益严重的两极分化现象,揭示了大学生尤其是贫困大学生难以启齿又客观存在的性压抑问题。

  说到悬疑惊悚片,媒体最关心的就是“审查”这个话题,章家瑞是否为了过审而大量删减戏份呢?“这是我最轻松通过审查的一次,之前的影片删的都挺多的,但这次只删了两处。”章家瑞否认到。随后他解释说,这次能顺利通过审查主要归功于他们抓住了对弱势群体关爱这个宏观点,“惊悚悬疑片也是可以拍出人性深度的,关键是找到主题,我们正是把握了这个整体的东西,那就是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你在看完影片后会同情他们,关心他们,这个可能也是恰恰契合了政府想解决的问题,要给予这些人尊严,这个大的主调我们是捉住了,而且影片也表现了这些人的美好愿望,让人看到温暖的一面,而不是绝望的一面。”

  霍思燕直接否认有裸戏

  霍思燕在片中饰演了出身贫苦的洗头妹甘秀,出淤泥而不染,却因为发廊女的身份而受歧视。此前一直有传霍思燕子在片中有大量裸镜,霍思燕当天直接否认了该传言:“没有裸戏,肩膀以上那些镜头才是我。”不过她也坦言,作为演员会根据影片需要而决定自己的尺度,“作为演员,如果有需要是可以的,没有需要的话绝对不拍。而且如果真的拍这种片,也一定是有爱才会做。”   覃覃/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