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36计》预告片首发 影院售票玩左男右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21:09  新浪娱乐
《爱情36计》预告片首发影院售票玩左男右女

《爱情36计》海报

《爱情36计》预告片首发影院售票玩左男右女

刘桦“先知”形象

《爱情36计》预告片首发影院售票玩左男右女

李光洁怪医生雷人

《爱情36计》预告片首发影院售票玩左男右女

孙兴眉飞色舞

  新浪娱乐讯 浪漫爱情喜剧《爱情36计》将于11月9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青年导演吴兵执导,秦海璐策划,刘桦陈晓东、田中千绘孙兴周晓鸥等领衔主演,谢娜吴京李光洁董勇、吕中豪放出演。据悉,首映当日将在影院首开先河,采取“左男右女”的分开售票制。

视频:《爱情36计》一分钟预告片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首开影院售票先河 “左男右女”VS“六度空间”

  据悉,《爱情36计》片方向外界公布最新消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首映将采取“左男右女”的分开售票制,去看电影的观众必须男女分开落座。届时,《爱情36计》片方将在各地举办不同形式的首映专场,如北京的“明星相亲专场”,上海的“白骨精相亲专场”,广州的“校花相亲专场”,深圳的“经济适用男相亲专场”,成都的“辣妹相亲专场”……

  大尺度针砭时弊 影射演艺圈之怪现状

  同时,片方发布《爱情36计》最新版海报及预告片,此次出炉的终极版海报则显得戏剧性更浓。一只大手破纸而出,跃然纸上的是被“兵法36计”重重包围的攻防双方。《爱情36计》虽主打喜剧,却不妨碍青年导演吴兵将视角深入现实生活,片中多处影射演艺圈黑幕,爆料明星隐私,还原诸多如编剧拖稿玩失踪,业余演员不择首段求上戏等圈中人物原型。周晓鸥在剧中饰演一个“七流中的一线”演员,受人追捧后不禁感慨“如果他们知道我干了这么多坏事,还会像以前一样喜欢我吗?”身为明星确实得时刻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否则就很可能落得像某些艺人那样满城风雨。而片中李光洁爆料,经常有明星因压力大而举止怪异则道出了如今演艺圈的一把辛酸泪。尤其劲爆的要数片中投资人借上戏之由,欲对前来试戏的女孩图谋不轨,锋利直接地再现了传闻中的“女星上戏潜规则”。

  刘桦孙兴合作默契 谢娜李光洁客串出位

  《爱情36计》以搞笑主打,“一场杀人不见血的爱情阴谋”窥见其黑色幽默。而这场现代“爱情攻防战”中最为搞笑,最叫好叫座的当数刘桦孙兴二位。刘桦“道哥”式的内敛幽默,孙兴“沈公子”再现的鬼马精神。该片不得不提的是其丰富的明星阵容:搞笑女星谢娜、功夫帅哥吴京、《山楂树》老三李光洁,警察专业户董勇。除了这些人见人爱的明星脸,他们在影片中也扮演出位角色。谢娜客串一位古灵精怪的现代侠女,每每出场先以脖子后的一个“侠”字纹身示人。她在影片首尾两次成功撂倒刘桦,作案工具就是一瓶毫不起眼的防狼喷雾。以功夫见长的吴京此次在影片中客串一个傻里傻气的洗脚工,因酷似明星“吴杰伦”而被选中假冒艺人制造绯闻,其中一段河南话独白格外打趣,在拍摄现场就笑翻众人。近日来名声大噪的李光洁则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表情木讷,措辞严肃的怪医生,黑框眼镜和白大褂皮手套的行头确实大大颠覆了之前的银幕形象,不知道第一眼能不能被影迷认出。而向来以正面形象示人的董勇这次更是全新客串了一回大反派,出演的投资人恶语连篇句句雷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