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家瑞《迷城》北京首映 葛思然霍思燕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23:54  新浪娱乐
章家瑞《迷城》北京首映葛思然霍思燕陷三角恋

葛思然郭晓然霍思燕及导演章家瑞接受采访

章家瑞《迷城》北京首映葛思然霍思燕陷三角恋

葛思然黄裙抢眼

章家瑞《迷城》北京首映葛思然霍思燕陷三角恋

影片主演葛思然

章家瑞《迷城》北京首映葛思然霍思燕陷三角恋

三位主演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指导,演员葛思然霍思燕郭晓然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迷城》将于10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20日,该影片主创齐集北京,为影片宣传造势,戏中男主角因卑微的身份而让自己的感情徘徊在由葛思然主演的殷琪及霍思燕主演的发廊洗头妹之间,一段凄惨的赎罪之旅就此展开,对此葛思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的角色相比另外二位要幸运的多”。

  电影迷城讲述的是贫穷的大学生赵坡(郭晓然饰)暗恋上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富家女大学生殷琪(葛思然饰),可是身份差异使他自卑不敢表达。一次偶遇,使他认识了清纯的发廊洗头妹甘秀(霍思燕饰),两人同病相怜渐生情愫。不久后,在一次同乡组织的游玩中,赵坡目睹甘秀被同乡侮辱后神秘失踪,神经大受刺激,内心懦弱的他便开始了一段漫长的赎罪之旅。

  首映当日,葛思然身着黄色小礼服裙亮相,格外亮眼抢镜,导演章家瑞表示,霍思燕和郭晓然片中角色都比较压抑,葛思然成了戏中的一抹暖色。之所以选择葛思然作为如此充满恐怖氛围的一部电影中一个带来温暖希望的角色,是因为他看到葛思然在张艺谋《茉莉花》中出彩的表演,认为葛思然从长相到身材都有一种鹤立独群的气质,非常符合电影富家女的形象。而对于殷琪这个角色,葛思然则称自己比较幸运,没有像其他两位主演被发配到农村体验生活,而是在大学校园中重过了一把学生瘾。

  现场,三位主演除了表示了对影片的期待外,葛思然特别感谢了导演对自己的信任,给予了自己这样一个表现的机会。希望大家都能走进电影院支持自己的荧幕处女作。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