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院响应观众要求加映《我是植物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 由谢晓东制片、王竞执导的《我是植物人》10月15日上映后,受到观众力捧,在豆瓣网、时光网、微博(http://t.sina.com.cn)及各大论坛中广受好评,得分超过了《华尔街2》《剑雨》《狄仁杰》等热门电影。为此,影院顺应民意增加了《我是植物人》的排映场次。

  影片以原药监局长郑筱萸案为背景,直击我国医药审批黑幕,激起观众对很多社会问题的反思。不少观众看片后说:“这部电影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但讲述的故事让人震惊。”影院经理们称,不少观众反馈希望增加《我是植物人》的场次,而支持优秀国产电影是影院的责任,所以各大影院已经开始增加该片的排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