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题材电影扎堆 梁朝伟周迅带头“围剿”刘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3:07  信息时报
魔术题材电影扎堆梁朝伟周迅带头“围剿”刘谦
刘谦
魔术题材电影扎堆梁朝伟周迅带头“围剿”刘谦
梁朝伟

  信息时报讯 魔术师刘谦春晚的两次亮相带来的火爆效应,也引发了电影圈开拍魔术电影的风潮。其中刘谦会抢闸在年底开拍《猜心之黑魔法》,尔冬升明年2月开拍《大魔术师》,由梁朝伟周迅演情侣;冯德伦也将自导自演《无锁不能》,而一向爱玩魔术的周杰伦也说过要拍,连郭富城也会参演一部。虽然刘谦在现实中玩魔术的水平远胜其他对手,不过到了银幕上,这些影坛好手可不会轻易让刘谦耍威风。

  刘谦的影片请了钟少雄执导,其他演员还有余文乐王珞丹,影片预计12月开拍。对于有其他对手争拍魔术题材电影,导演钟少雄表示不会担心,因为有正牌魔术师刘谦助阵,他说:“整部戏拍摄时会用一镜过的方式,代表戏里面所表演的都是真魔术,无特技、无剪接。所有演员事前都要签约,学会后不可以透露魔术的秘密。”钟少雄表示故事以一粒被诅咒的红宝石开始,相传谁人得到这颗红宝石,就能令魔术更上一层楼变成魔法。

  而尔冬升明年2月会开拍改编自张海帆著的同名小说《大魔术师》,主演有梁朝伟、周迅与刘青云,戏中伟仔演聪明的魔术师,凭借精湛的技艺驰名北平,他与周迅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但女友被军阀刘青云收为姨太太,梁朝伟遂使出魔法把爱人救出生天。一向醉心研究魔术的冯德伦,两年前已经开始构思自导自演的《无锁不能》,可惜演员和剧本都未落实,冯德伦表示:“故事是讲一个魔术师跌倒后,努力后再东山再起,我筹备这部戏时,真是没有想到内地会掀起魔术热潮,但我觉得各有各拍,不存在恶性竞争。”

  明年3月陈德森监制、郭子健执导,郭富城、王学圻梁家辉主演的《魔术幻影》也是讲述从小热爱魔术的小子,后来成为一代魔术巨匠。而周杰伦早在前年已经构思开拍《不能说的秘密2》,并称会以魔术师为故事背景,还找刘德华合演,不过近来一直没有下文,胎死腹中的可能性最大。东东

  五片斗变戏法

  《猜心之黑魔法》(暂名)

  导演:钟少雄

  演员:刘谦、余文乐、王珞丹

  预计开拍时间:今年12月

  《大魔术师》(暂名)

  导演:尔冬升

  演员:梁朝伟、

  刘青云、周迅

  预计开拍时间:明年2月

  《魔术幻影》 (暂名)

  导演:郭子健

  演员:郭富城、王学圻、梁家辉

  预计开拍时间:明年3月

  《无锁不能》 (暂名)

  导演:冯德伦

  演员:冯德伦

  预计开拍时间:明年3月

  《不能说的秘密2》(暂名)

  导演:周杰伦

  演员:周杰伦、刘德华

  预计开拍时间:未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