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36计》预告片曝光 首开左男右女售票先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7:28  新浪娱乐
《爱情36计》预告片曝光首开左男右女售票先河

《爱情36计》海报

《爱情36计》预告片曝光首开左男右女售票先河

李光洁怪医生雷人

《爱情36计》预告片曝光首开左男右女售票先河

刘桦“先知”形象

  新浪娱乐讯 非浪漫爱情喜剧《爱情36计》将于11月9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青年导演吴兵执导,秦海璐策划,刘桦陈晓东、田中千绘孙兴周晓鸥等领衔主演,谢娜吴京李光洁董勇、吕中豪放出演。据悉,首映当日将开国内影院之先河,采取“左男右女”的分开售票制。

  首开影院售票先河

  “左男右女”VS“六度空间”

  今日,《爱情36计》片方向外界公布最新消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首映将采取“左男右女”的分开售票制,去看电影的观众必须男女分开落座。据悉该概念战术源于数学界“六度空间”理论,即一个人要认识世界上另一个人,最多经过6个人的距离。而与百合网合作的观影相亲会现场,你和未来的TA只有1张电影票的距离。届时,《爱情36计》片方将在各地举办不同形式的首映专场,如北京的“明星相亲专场”,上海的“白骨精相亲专场”,广州的“校花相亲专场”,深圳的“经济适用男相亲专场”,成都的“辣妹相亲专场”……旨在为各类观影人群量身打造,将“六度空间”理论成功植入每一个邻座的陌生男女。该消息刚一曝出,便有观众积极响应,大呼“太有爱了”。

  诙谐玩转兵法36计

  重点凸显悬疑剧情

  今日,片方发布《爱情36计》最新版海报及预告片,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二者凸显的悬疑剧情,悬念重重令人疑窦丛生。预告片以刘桦先知般的预言展开,单纯的姑娘究竟被设计了怎样的梦境,之后发生在她身上的一切是否又都恍然如梦?孙兴在桌子底下画的计谋,是否如愿施展,洋洋自得的他最后又缘何被秦海璐扑倒在床?周晓鸥究竟枪杀了谁,又为何自称“禽兽”?一系列的问号让这款60秒的预告片吊足了观众胃口。而相对于片方之前发布的“桦哥”版海报,此次出炉的终极版海报则显得戏剧性更浓。一只大手破纸而出,跃然纸上的是被“兵法36计”重重包围的攻防双方,在这场爱情阴谋战中,究竟谁攻谁守,答案即将揭晓。

  大尺度针砭时弊

  影射演艺圈之怪现状

  《爱情36计》虽主打喜剧,却不妨碍青年导演吴兵将视角深入现实生活,片中多处影射演艺圈黑幕,爆料明星隐私,还原诸多如编剧拖稿玩失踪,业余演员不择首段求上戏等圈中人物原型。周晓鸥在剧中饰演一个“七流中的一线”演员,受人追捧后不禁感慨“如果他们知道我干了这么多坏事,还会像以前一样喜欢我吗?”身为明星确实得时刻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否则就很可能落得像某些艺人那样满城风雨。而片中李光洁爆料,经常有明星因压力大而举止怪异则道出了如今演艺圈的一把辛酸泪。尤其劲爆的要数片中投资人借上戏之由,欲对前来试戏的女孩图谋不轨,锋利直接地再现了传闻中的“女星上戏潜规则”。

  刘桦孙兴合作默契

  黑色幽默直击笑穴

  《爱情36计》以搞笑主打,“一场杀人不见血的爱情阴谋”窥见其黑色幽默。而这场现代“爱情攻防战”中最为搞笑,最叫好叫座的当数刘桦孙兴二位搞笑风格各有千秋的老戏骨。刘桦“道哥”式的内敛幽默,孙兴“沈公子”再现的鬼马精神,让这部爱情故事瞬间被喜剧撞了一下腰,彻彻底底奔着搞笑逗乐的路子去。刘桦在片中卡着一副大墨镜,拄着盲杖预知未来的“先知”造型,孙兴大钻戒劳力士加身,装腔作势手舞足蹈的钻石王老五形象,让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雷!如此不顾及形象搞笑出演的二人看来真的要牺牲自己,赚得满堂爆笑一拼笑星功底。

  谢娜吴京李光洁董勇

  众客串出位颠覆原形象

  该片不得不提的是其丰富的明星阵容:搞笑女王谢娜、功夫帅哥吴京、《山楂树》老三李光洁,警察专业户董勇。除了这些人见人爱的明星脸,他们在影片中扮演的出位角色也不得不令人拍案叫绝。谢娜客串一位古灵精怪的现代侠女,每每出场先以脖子后的一个“侠”字纹身示人。她在影片首尾两次成功撂倒刘桦,作案工具就是一瓶毫不起眼的防狼喷雾。以功夫见长的吴京此次在影片中客串一个傻里傻气的洗脚工,因酷似明星“吴杰伦”而被选中假冒艺人制造绯闻,其中一段河南话独白格外打趣,在拍摄现场就笑翻众人。近日来名声大噪的李光洁则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表情木讷,措辞严肃的怪医生,黑框眼镜和白大褂皮手套的行头确实大大颠覆了之前的银幕形象,不知道第一眼能不能被影迷认出。而向来以正面形象示人的董勇这次更是全新客串了一回大反派,出演的投资人恶语连篇句句雷人,令人爆笑不止。

  夜千作曲引人入胜

  摇滚儿歌相映成趣

  除了笑料迭出,环环相扣的剧情,《爱情36计》的电影配乐也别具幽默色彩,该片作曲夜千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彩铃《我赚钱了》的制作人,如今受邀《爱情36计》,夜千为该片悉心作曲,别出心裁的根据每个角色的特点为其量身打造风格迥异的音乐桥段。片中捣乱小组的头头“刘桦”,他的出场就伴随着《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这首儿歌变奏,耳熟能详的音乐令人倍感亲切顿觉喜感。此外,考虑到周晓鸥摇滚歌手的出身和片中颇为硬朗的造型,他的主题旋律就采用了金属感略强的说唱形式。为了烘托孙兴手舞足蹈亢奋作态的鬼马形象,夜千在作曲时特意将一段东洋打击乐作为背景音乐,俏皮欢快的曲调瞬时将搞笑精神传达的淋漓尽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