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喜剧电影小人物郭涛帮你“维修”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12  都市快报

  由新锐导演王宁执导,郭涛胡静英达蔡少芬、张晋、苑琼丹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今天爆笑登陆银幕。

  郭涛再度饰演一个善良、有梦想,但却在生活中屡屡碰壁的小人物。片中,他和胡静开起了一家“爱情维修站”,专门以帮助别人维修爱情和婚姻为业。“客户”中有苑琼丹和英达饰演的因第三者插足让婚姻岌岌可危的中年夫妇,也有蔡少芬和张晋饰演的冲突不断的夫妻。郭涛说,“虽然现实中没有爱情维修站这样的公司,但影片中反映的很多问题都是很现实的,比如高离婚率、婚外情、信任危机、房价暴涨、拜金等。”

  在影片中为了帮别人维修爱情,郭涛也是费尽心思,一会儿假扮大款去“泡”别人的小三,一会儿又撮合别人的姻缘,但他认为维修爱情最重要的就是返璞归真。

  该片导演王宁此前曾独立编导贺岁喜剧《家和万事兴》《十全十美之三喜临门》,谈到为何要拍摄此类题材的电影时,他表示:“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一纸婚。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可以让更多的朋友珍惜婚姻、重视婚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