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2010》风靡80后 李晨成优质男人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5:55  新浪娱乐
《庐山恋2010》风靡80后李晨成优质男人代言人

李晨成优质男人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庐山恋2010》正在热映中,美轮美奂的画面,一波三折的爱情,男才女貌的养眼组合让很多80、90后的影迷成为忠实的支持者,也让该片成为新时代爱情精选。主演李晨也因惟妙惟肖的诠释了狂放不羁、幽默洒脱的马缰而成为满分男人代言人。

  《庐山恋2010》在各地的放映中,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不仅多数中年观众纷纷慷慨解囊,更有众多年轻影迷走入电影院,欣赏这部时尚、浪漫的爱情电影。一些影迷表示,从父母的口中得知30年前的《庐山恋》创造了多项奇迹,更深深地烙在上一代人的心中,很好奇新版《庐山恋》会以什么样的感情来打动观众,看过电影之后,觉得挺满意,笑并感动着,其中很多亲情和爱情的两难都是现实中真实存在的,也都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

  片中李晨狂野转身,因饰演狂放洒脱,无拘无束的马缰而大受好评,很多女性粉丝表示,李晨颠覆形象的演出,完美演绎出了他们心中的理想男友,要是生活中遇到了这样的人绝对要牢牢抓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