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浩翔欲与周迅继续合作 想把指甲刀发给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6: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根据彭浩翔的畅销小说集《破事儿》中的同名故事改编的短片《指甲刀人魔》举行观众和媒体见面会。监制彭浩翔表示,考虑把片中出现的指甲刀作为礼物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发给网友。彭浩翔还透露,自己执导的下一部长片是《撒娇女人最好命》,也将考虑邀请周迅出演。

  通过微博送指甲刀给网友

  有观众向彭浩翔询问,电影中那些五颜六色的指甲刀哪里卖,彭浩翔表示这些指甲刀在拍完之后就找不到了,如果找到之后,希望可以把指甲刀当作礼物通过新浪微博送给观众。

  对于和周迅的合作,彭浩翔连夸她是一位专业的演员,“其实拍摄《破事儿》的时候我就想拍《指甲刀人魔》,但是找不到合适的女演员,这一次好不容易等到中国最好的女演员周迅,我接下来的长片《撒娇女人最好命》也期待与她继续合作。”

  彭浩翔自称已经是老北京

  电影中周迅对周俊伟说到了“戏果”(泡妞)这个北京味道极浓的词,有观众问彭浩翔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想法,彭浩翔操着并不标准的普通话说:“我现在是老北京了,都接到地气了。而且导演他们除了聊剧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戏果’。”

  还有观众询问什么时候可以在内地看到《维多利亚一号》,彭浩翔回答:“香港的DVD马上就出来,那时候你们在内地就一定可以看到,你们懂的。”

  《志明与春娇》有望拍续集

  有观众告诉彭浩翔很喜欢《志明与春娇》,彭浩翔认为这也是他自己最开心的一部电影,“电影里杨千嬅不是给了一个电邮地址给余文乐吗,其实那是我们写剧本的时候用的,没有什么含义,前段时间我又打开那个邮箱,发现里面有好多观众给春娇写信,说自己的感情问题,所以我想不如看看他们后面有什么问题。”

  王玉年/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