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版《痞子英雄》11月开拍 高雄市长全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0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电视剧《痞子英雄》电影版《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11月将在高雄开拍,导演蔡岳勋20日率演员搭船游高雄港介绍场景,高雄市长陈菊允诺全力支持拍片。

  导演蔡岳勋、女主角关颖、陈意涵、男主角赵又廷、黄渤在高雄真爱码头举办记者会。陈菊率高市文化局长史哲、观光局长林昆山参加,并允诺动员所有力量协助拍摄,期盼《痞子英雄》电影版票房再创高峰,让高雄的进步美丽全都露。

  陈菊说,电视剧《痞子英雄》创下辉煌成绩,令人印象深刻;痞片电影版再次选择高雄为拍摄地点,未来将保留场景并采复合式经营,让影迷参观,回忆精彩片断。

  蔡岳勋表示,他对在高雄拍片相当满意,也期待高雄可以成为影视基地产业的重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