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峰首次触电《爱情维修站》 成导演王宁化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20  新浪娱乐
张丹峰首次触电《爱情维修站》成导演王宁化身

宋轶张丹峰

张丹峰首次触电《爱情维修站》成导演王宁化身

张丹峰郭涛宋轶

  新浪娱乐讯 由王宁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今日全国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四组需要修补爱情的“顾客”,在“爱情维修站”发生的故事。郭涛胡静开办的“爱情维修站”,张丹峰则是他们站里的一位客户汪宁。汪宁其实就是导演王宁的化身。

  张丹峰首次触电大荧幕 成导演王宁化身

  作为片中四组顾客其中的一员,张丹峰却是首次触电大荧幕。在电视剧《丝丝心动》《贞观长歌》《天若有情2》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张丹峰,近年来一直在电视剧领域稳扎稳打,每年多部高质量作品的播出,让众多观众熟知张丹峰多变的荧屏形象以及扎实的演技功底,此次首演电影更是获得导演王宁的力撑。据悉,张丹峰饰演的汪宁,其实就是导演王宁的化身,所以在选择演员时,导演很慎重,用他的话就是“要找个即演戏好,人又帅的来演自己!”所以张丹峰很感谢导演的信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