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李静将助阵班夫电影节 主打户外运动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39  新浪娱乐
夏雨李静将助阵班夫电影节主打户外运动题材

班夫山地电影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下午13:30,班夫山地电影节世界巡展将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美嘉欢乐影城举行首映礼。加拿大驻华使馆公共事务参赞、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驻华代表、纪录片工作委员会会长即中央新闻纪录片厂厂长、及班夫山地电影节世界巡展中国推广大使夏雨和王雷(第一位完成7+2的华人女性)、李静、Linda、翟墨(中国航海第一人)等多位新闻、电影及户外名星将到场参加首映礼。

  本届山地电影节将于23日开幕,夏雨和李静等明星都将出席。据主办方介绍,十月的第三周和第四周,来自班夫山地电影节的16部极限纪录片和中国的4部优秀纪录片将开始在北京,上海陆续展映。其中,中国优秀纪录片《筑梦2008》、《龙江行》、《月球探秘》、《黑脸琵鹭》等也入选其中,喜欢纪录片的观众和户外爱好者将会度过一个极具期待的十月。中国观众将在大屏幕上看到--探险和攀岩的经历、多元的山地文化以及世界上最伟大的原始地貌。

  班夫山地电影节始于1976年。35年来,全世界山地文化人每年11月都在班夫山地文化电影节上宣扬他们所推崇的探险精神,庆祝自己的盛大节日。这是环境自然领域影像文化的第一品牌。电影节包括山地文化、探险、攀登、环境及“世界最后未涉足之地”等主题,是世界户外运动的重要风向标。 

  1986年起,班夫开始全球巡展,将电影节中评选的最佳作品向世界推广,展映地点甚至包括南极。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世界巡展。户外运动探险题材电影目前在中国还是空白,但拥有巨大发展空间。此次是该电影节首次在中国举办正式活动。引进班夫电影节将推动中国与世界在这一领域的交流。

    >>>>>>点击进入班夫户外电影节专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