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首映新浪网友免费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21:12  新浪娱乐
《西风烈》首映新浪网友免费抢票

《西风烈》海报

《西风烈》首映新浪网友免费抢票

《西风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北广大厦举行全球首映庆典。《首映》栏目特别推出首映式抢票活动,希望能让更多影迷现场直接参与。

  本次抢票活动时间从即时起,至2010年10月23日早上9点截止,影迷朋友只要答对题目并上交答案,就有机会获得《西风烈》首映式门票。届时,按时间顺序,正确完成答题的前10名影迷,将获得首映式门票。

  抢票活动细则如下:

  《西风烈》首映式门票10张

  抢票地点:北京;

  抢票截止时间:10月23日早上9:00截止;

  公布获奖信息时间:2010年10月23日中午(获奖影迷将接到短信通知);

  兑奖流程:请获得门票的影迷在领票时间内到达北京北广大厦,持个人身份证与工作人员兑换门票。

  具体活动规则:

  网友请看以下问题,将你的答案发送至邮箱:cctvshouying@sina.com邮件标题注明“《西风烈》首映抢票”,并留下你的姓名、联系地址与手机号码。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正确回答问题的网友中按时间顺序确认10名幸运影迷。 

  抢票问题:

  1.电影《西风烈》全国公映的日期是哪一天?

  A. 10月23日

  B. 10月28日

  C. 11月1日

  2.《西风烈》将于哪天举办全国首映庆典?

  A. 10月23日

  B. 10月28日

  C. 10月29日

  《西风烈》首映庆典将在10月27号晚上21:15分CCTV6电影频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