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你钟情》广州宣传 卫兰谈恋情点到为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23:25  新浪娱乐
《为你钟情》广州宣传卫兰谈恋情点到为止(图)

三位主演和影迷合影

《为你钟情》广州宣传卫兰谈恋情点到为止(图)

李治廷

《为你钟情》广州宣传卫兰谈恋情点到为止(图)

卫兰爽朗大笑

《为你钟情》广州宣传卫兰谈恋情点到为止(图)

文咏珊

  新浪娱乐讯 由卫兰、李治廷文咏珊主演的香港爱情影片10月底内地上映,10月20日,三位主演莅临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刚在红馆个唱上宣布恋情的卫兰备受关注,但对于新男友,卫兰承认确有其人但拒绝透露恋爱程度。谈到这部《为你钟情》,三位主演称均有打动自己之处。

  卫兰:家庭很重要 妹妹看片落泪

  《为你钟情》讲述的是一个超越时间和空间的爱情故事。20年前一场意外车祸后,女主角被人工“急冻”起来;20年后依旧少女模样的她与自己的女儿一起寻找当年的男主角,由此展开了一段奇妙浪漫,感人肺腑的寻爱旅程。除了卫兰、李治廷、文咏珊外,黎明也友情演出,力捧公司三位新人。

  首次触电的卫兰介绍这个角色是公司为自己量身定做的,和电影中的“女儿”一样,卫兰现实生活中也经常照顾妹妹和爸爸,影片中的环境和自己有点相似。被问到影片对自己爱情观的改变,性格爽朗的卫兰首先很开心分享自己的新恋情:“很久没拍拖了,最近认识了一个男孩。”对于感情的进展程度,卫兰点到为止,将话题回到电影方面:“演完《为你钟情》觉得一个家庭很重要,爸妈的关心、鼓励对于小孩自信心的成长很重要,自己家里的背景不是很好,有缘分生下小孩的话,会尽力让他开心成长。”

  谈到复出演艺圈的妹妹卫诗,卫兰介绍一直在鼓励妹妹,而妹妹也有支持她主演的《为你钟情》。卫兰透露妹妹在看《为你钟情》时很多戏都看得哭了,觉得里面文咏珊的角色就是自己。谈到将来和妹妹一起主演电影,卫兰表示一直想和妹妹分享所有的事情,音乐、演戏,但现在暂时没缘分一起演戏,慢慢来,妹妹都不急的。

  李治廷:考虑自己写首歌示爱

  凭《岁月神偷》俊朗形象和不俗演技走红的李治廷除了深受女影迷欢迎外,也让不少女记者非常有好感。在影片中写歌向文咏珊求爱的李治廷介绍现实生活中没有这种经验,不过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方法,打算以后自己写首歌向喜欢的女孩示爱。但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对爱情有什么期许时,李治廷还是一如既往的那句“随缘”,一度让采访的女记者“恼羞成怒”:“就不能有其他新答案啊?”

  李志廷的这种随缘态度除了表现在爱情方面外,对于事业的规划也是如此。《岁月神偷》、《李小龙》、《为你钟情》三部影片让李治廷前景看好,对于未来发展的想法,李志廷还是那句“随缘”,表示本来想着当歌手,现在有机会拍电影很珍惜,没想过未来要怎么样,最近每天都在想的是做事情怎样尽量做好一点,每次都进步一点。

  文咏珊:当演员不能太顾及外表

  嫩模出身的文咏珊是《为你钟情》中的最大惊喜,清纯而又倔强的角色,收放自如的演技,依稀有点像当年《喜剧之王》中的张柏芝,对于电影新人的文咏珊实属不易。谈到片中的演出,文咏珊开心表示最近收到的消息都是比较正面,从模特到演员,通过这部电影,文咏珊觉得当演员不能太顾自己的外表,要放得开,不像以前当模特,只要穿得漂亮摆个好看的POSE就行。

  首次触电的文咏珊直言爱上当演员时的感觉,对于拿来和出道时的张柏芝对比,文咏珊表示喜欢很有自己风格的演员,看过张柏芝很多戏,很放很有冲劲,希望有一天能做到她那样。不过,文咏珊的理想不限于此:“我的目标就是希望有一天,有人能跟我说,你像文咏珊。只有自己形成一套风格,才会令别人记住你,这才是真正的成功。” 湖水/文 晓云/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