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定情歌》主题曲MV曝光 宋祖英等献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0:39  新浪娱乐
《康定情歌》主题曲MV曝光宋祖英等献声(图)

《康定情歌》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江平执导的电影《康定情歌》,发布了影片主题曲MV。本片MV长达6分50秒,三组不同风格的歌手参加了录制:著名歌唱家宋祖英首次在银幕上献声,完成了主题曲的录制;苏有朋宁静,也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这首素有“中国第一情歌”之称的民歌;在影片中饰演一对恋人的年轻歌手蒲巴甲和爱新觉罗·启星,也用年轻一代 视频:电影《康定情歌》主题曲MV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歌手的方式,唱响了《康定情歌》。

  除了三组歌手的表演,四川甘孜藏区秀美纯净的自然风光,也是MV中的一大看点。在长达近7分钟的MV中,电影《康定情歌》的故事脉络也呼之欲出。导演江平自信的认为,“此次曝光的MV,是今年中国最好看、也是最好听的电影预告片。”

  有趣的是,苗族歌唱家宋祖英、纳西族影后宁静、藏族歌手蒲巴甲、满族艺人爱新觉罗·启星,还有来自台湾的苏有朋,各组大腕同唱一首歌。难怪江平导演的这部作品,在之前全球点映礼上,被称为“新民歌电影开山之作”的电影作品。

  故事以《康定情歌》的发祥地四川甘孜藏区为背景,将这首流传了60余年的经典民歌和一段跨越60年的恋情融合在一起。“我们新中国有一位殿堂级的电影人,今年百岁高龄的汤晓丹导演,导演抗战时期在四川藏区生活过多年,一直想把《康定情歌》的故事搬上银幕”,江平导演介绍说,“《康定情歌》是一首非常中国的歌曲,它非常准确地传递出我们中国人对爱情的坚贞、热情和含蓄,我们这部电影,也是去讲这样一个含蓄、坚贞、骨子里热烈的爱情故事”。

  电影《康定情歌》由著名电影人江平导演,苏有朋、居文沛和蒲巴甲主演。故事发生在四川甘孜地区,以经典民歌《康定情歌》为线索,讲述了一段时间跨越60年的动人爱情故事。据悉,影片将在11月16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