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城》导演章家瑞植入广告被商家拒绝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 摄影 杨刚)今日,由川籍导演章家瑞执导,霍思燕郭晓然葛思然主演的悬疑影片《迷城》正式上映。昨日,章家瑞携主演郭晓然和葛思然回蓉造势。谈起影片中被删的一场激情戏,章家瑞心痛不已,“影片中的裸露戏份不是为裸而裸,是剧情发展到那个阶段,为了表现人物性格,必须要有激情戏。”

  影片中,多次出现富二代大学生带男主角去某处喝咖啡的场景,这是不是时下热议的植入广告呢?章家瑞无奈地表示,“其实我们也希望他们能赞助,在那里取景,是因为它是城市白领的符号,但最终未能成功,拍摄的时候甚至被限制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