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城》成都宣传 导演称文艺片没有生存空间

  悬疑片《迷城》将于22日上映。昨日,川籍导演章家瑞携主演郭晓然葛思然,回到家乡成都为自己的新片宣传造势。章家瑞大倒苦水,称文艺片在商业大片挤压下几乎没有生存空间。所以这部新片里,文艺与悬疑共赏,引人注目的元素还有农民工、贫困大学生、发廊妹、性压抑……

  章家瑞称,片中男主角、贫困大学生赵坡的原型就是自己的大学同学,“毕业多年后我突然得知他患脑溢血去世,这对我触动很大。”他透露,去年就做好成片,为不与商业大片直接遭遇,一直在等档期。本片还有“可怜”之处,唯一的植入广告只有导演本人客串时,手里拿的一份重庆报纸!

  据悉,《迷城》在最初剪辑的成片中,另一女主角霍思燕与郭晓然有一场大尺度激情戏,但在审查时删掉一分钟,只保留30秒肩膀以上的激情戏。章家瑞称,新影联副总经理高军看完最初成片后,曾预测票房会有2000万,结果激情戏缩水,谈及如今对票房的预期,章家瑞的答案是:“能有1500万,就要烧高香了。”章家瑞因“云南三部曲”成名,但他最想拍的是“四川三部曲”,他称在重庆拍摄的《迷城》应属该系列的第一部。

  记者 钟茜 摄影 韩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