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家瑞带《迷城》回乡 想拿商业片来养文艺片

  从《诺玛的十七岁》、《花腰新娘》开始,成都导演章家瑞喜欢把镜头对准小人物。今天他执导的惊悚片《迷城》将上映。昨日,章家瑞带着片中新人葛思然郭晓然亮相成都,笑言被大片追了几个月的电影终见天日了。

  《迷城》讲述的是贫困大学生、洗头妹和富家女的三角恋,探讨了贫困大学生的性压抑问题。导演章家瑞之前的作品大都聚焦少数群体,这次也不例外。章家瑞透露说,最初这部电影想在成都拍。“我本来想在川大拍的。但是,成都时尚感太强了,人与人之间那种差距不大。我们这部戏要求一个从农村来的大学生,性格很自卑。与其他学生要形成对比。”

  章家瑞说,小成本电影命运很惨。“我这部片子在香港电影节上获得支持率很高,很多人都很看好。但我的档期一直找不到。”对于票房,章家瑞不敢奢望,只愿“1500万左右就差不多了。”章家瑞还爆料说,自己的第一部商业片《无人驾驶》被张扬“抢”了。“当初我跟那个编剧签了合同,由于拍《迷城》我推到了11月,结果他又卖给了张扬。走了这么多年的小人物,章家瑞坦言也想拍一部真正的商业大片。“拿商业片来养我的文艺片。”章家瑞透露说,“明年的4、5月份会开拍,一个刺杀慈禧的故事。”章家瑞说,这是一部大制作的电影,除了一线大腕外,韩国演员他也在考虑中。而等到时机成熟后,自己还将拍一部关于成都上世纪70年代的青春故事。

  华西都市报记者 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