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治廷:李小龙17岁时不会骑自行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15  新浪娱乐
李治廷:李小龙17岁时不会骑自行车(图)

李治廷演出《李小龙》前,不停翻看偶像李小龙的作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李小龙》为将李小龙故居与香港40年代老街风貌完全展现,花费超过1000万港币元(约900万人民币)置景。故居的布置是根据李小龙姐姐李秋源与弟弟李振辉所描述重新塑造出来的,李振辉参观厂景时也惊叹跟当年居所有九成相似。饰演李小龙的李治廷透露李小龙17岁时也不会骑自行车。

  戏中交代李小龙(李治廷饰)与小麒麟(MC Jin饰)的友情岁月,还有奀仔与刘连光,四人经常到处惹事生非,号称“龙城四虎”。李治廷拍摄前翻看李小龙昔日作品,希望观众接受他演出的李小龙。拍摄过程中,有机会跟李振辉接触,李治廷能够获知更多偶像当年的事迹,令他不能相信的是李小龙17岁时也不会骑自行车。(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