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加盟《痞子英雄》负责“内在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1:4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由蔡岳勋执导,赵又廷、黄渤陈意涵及关颖等演出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日前举行媒体见面会,现场出动游艇及直升机等助威,花费达150万元新台币(约合32万元人民币)。影片筹备1年,确定11月10日在高雄开拍,预计耗资3.5亿元新台币(约合7500万元人民币),气势惊人。

  当日剧组原本帮赵又廷买了千万保险,想让他在高空直升机露脸,结果因故取消,不过赵又廷没令人失望,不但大演“湿身秀”,又顶着小平头为导演蔡岳勋擦汗,媲美当年《色,戒》汤唯为导演李安拉拉链,让全场目瞪口呆。

  《痞子》电影版经历周渝民辞演、张钧宁的角色消失后,当日终于公布演员名单,金马影帝黄渤饰演黑道,关颖扮酒吧老板娘,Angelababy是大学教授,杜德伟是情报局组长。首次到台湾拍片的黄渤大赞赵又廷又帅又有礼貌,称自己只负责“内在美”。

  蔡岳勋透露,影片预计明年暑假上映,届时《赛德克·巴莱》分为上下集,《痞子》则错开档期夹在两集中间,两部大片既不对打,又可迎战《变形金刚3》与《哈利·波特7》下集,联手攻下暑期档江山。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