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海报曝光 范冰冰陈柏霖各怀心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李玉执导,张艾嘉范冰冰陈柏霖等主演的电影《观音山》上周以“惊喜片”身份入围东京电影节竞赛片单元,该片国际版海报前天曝光。海报中,范冰冰造型青春叛逆,陈柏霖眼神落寞,两人与另外一位主演肥龙表现得各怀心事,若有所思。

  与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张艾嘉在该片中的老态造型。据悉,张艾嘉饰演一位绝望主妇,曾经是当地的京剧名伶,但因为意外频频遭受生活的打击。导演李玉称:“《观音山》是一部讨论生与死、爱的真谛、青春成长过程中渴望独立和自由的电影。”这也是范冰冰继《苹果》之后再度与李玉合作,她饰演一个叛逆的高考落榜生南风,与有相同经历的丁波(陈柏霖饰)及肥皂(肥龙饰)决定脱离家庭自力更生,租住在对生活已经绝望的张艾嘉家中。李玉盛赞,范冰冰的表演比在《苹果》时更加精进。

  本届东京电影节将于10月23日开幕,10月31日闭幕。《观音山》将与其他参赛的一共15部电影共同角逐“金麒麟”大奖。(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