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观音山》青春无敌 畅谈创业缘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06  新浪娱乐
陈柏霖《观音山》青春无敌畅谈创业缘起(组图)

陈柏霖略带颓废气质

陈柏霖《观音山》青春无敌畅谈创业缘起(组图)

陈柏霖青春气息难掩

陈柏霖《观音山》青春无敌畅谈创业缘起(组图)

《观音山》场景

陈柏霖《观音山》青春无敌畅谈创业缘起(组图)

陈柏霖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中国导演李玉执导,张艾嘉陈柏霖范冰冰主演的影片《观音山》即将出征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逐最高奖项“金麒麟奖”。日前,片方曝光一组剧照,陈柏霖蓄须亮相,仍然青春气息逼人。陈柏霖也表示,《观音山》激发了自己开办公司投资影视剧的设想。

  影片主演陈柏霖曾经在媒体采访中透露过自己的公司——柏霖时创的创建缘由就是来源于《观音山》的拍摄。就是这样一群热爱电影的人让他重新找回对电影的热忱和激情,便有了自己开公司投资拍摄影视剧的想法。回忆拍摄的过程,陈柏霖说:“这部电影最大特点是真实,李玉导演喜欢用长镜头表现画面的连贯和生活化,不需要太多语言只用表情和动作传达,所以对演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拍摄的过程很震撼,包括最后结局怎么样我们本来是有分歧的,也拍了很多个版本,但最后深思熟虑坐下来讨论,想这未免不是一个最好的结局。”他表示自己对中国电影的发展状况是非常有信心的,今后由柏霖时创投资拍摄的电影也计划走影展路线。

  《观音山》激发了陈柏霖投资创建公司拍摄影视剧的决心,也成为本届东京电影节最后揭晓的压轴参赛影片。10月24日《观音山》全球首映仪式将在东京电影节上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