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妻》上映 看陆毅如何在银幕上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17  新浪娱乐
《前妻》上映看陆毅如何在银幕上谈恋爱(图)

陆毅在婚礼上

《前妻》上映看陆毅如何在银幕上谈恋爱(图)

陆毅袁泉演情侣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网络小说《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同名电影于今日(10月22日)正式上映,影星陆毅在片中饰演的摄影师张琦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大男孩,围绕着女主角袁泉饰演的晓红,和陈坤展开一场爱情争夺战。

  从已曝光的花絮和剧照中可以看出,陆毅饰演的张琦为了追求心中所爱,真可谓窘态百出、使尽浑身解数,而被陈坤伤透了心的袁泉也似乎被他的真情吸引和打动,然而就在两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原本撮合他俩的陈坤却半路杀出,令他措手不及。究竟张琦的执着和一往深情能否感动观众和剧中的女主人公,最终抱得美人归?这一切,看来只有到电影院中去寻找答案了。

  从《情人结》中纯净真诚的忧郁侯嘉、到《茉莉花开》里隐忍老实的悲情邹杰、陆毅先是在银幕上为观众塑造了诸多至情至性的典型好男人形象,既而又在《七剑》《安娜与安娜》、《爱情左灯右行》、《线人》等一系列影片中,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演技,多次尝试与自身形成巨大反差的角色,无论是漫天黄沙里的剑客大侠、现代都市阴暗一隅里的自闭症患者、满口仁义道德的无良律师、还是高智商的黑帮罪犯,他都表现得生动立体、可圈可点,令银幕外的观众大感意外、大呼过瘾。

  此番,刚刚凭借新版《三国》中诸葛亮一角完成华丽转身的陆毅再次重返大银幕,倾情出演浪漫爱情影片《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他的表现是否还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感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