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参加东影节 范冰冰张艾嘉竞争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48  大连晚报

  本报讯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华语电影《观音山》前天正式发布国际版预告片,爱情、亲吻、割腕、卧轨等青春片元素一应俱全。电影中情感饱满的8分钟扒火车戏份初露端倪,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表示,正是这段戏为这部很有戏剧性的电影定下基调。

  《观音山》出品方劳雷影业昨天公布了此次东京行的阵容,导演李玉将携主演张艾嘉陈柏霖等主创走上东京电影节绿地毯。范冰冰因在韩国拍戏而错过了这次机会,但她将与张艾嘉共同竞争东京电影节影后。

  据悉,10月24日,《观音山》将在东京举行全球首映仪式。届时,将会有神秘日本嘉宾前来捧场,至于嘉宾人选,作为东京电影节惊喜片的《观音山》也希望到时能给影迷一个意外惊喜。令人遗憾的是,主演范冰冰因为在韩国拍摄新片而无缘本届东京电影节。不过由于在《观音山》中出色演绎了一个叛逆女孩的全新形象,范冰冰将与此前凭借该片获金马奖提名的张艾嘉共同竞争东京电影节影后。(郝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