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惊悚片扎堆10月 《绝命岛》恐怖搞笑赢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19  沈阳晚报

  《绝命岛》《异空危情》《谋杀章鱼保罗》《迷城》……本月,众多国产惊悚片将先后上映。由于中国电影尚未分级,鬼怪、血腥镜头难以在银幕呈现,因此国产惊悚片只能主打“心理惊悚”牌,但是从近年的尝试看,大多数此类影片,均遭到了影迷“剧情一般”、“故弄玄虚”等质疑。目前《绝命岛》《异空危情》两部影片已经上映,其中前者得到了影迷的较高评价,可谓为“国产惊悚周”开了个好头。

  《绝命岛》让人耳目一新

  《绝命岛》围绕一颗心脏、七条人命与十亿美金的“换心”阴谋,在一座海上孤岛展开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刘桦霍思燕林雪、戎祥等多位明星均呈现了颇具个性的银幕形象。许多影迷表示,影片其实并不吓人,有的桥段还很搞笑,但是悬念十足,属于类似《电锯惊魂》这种“闯关电影”。影片的宣传也让人耳目一新,在包括沈阳在内的全国不少城市的影城大厅,影片均现场绘制了3D立体地画海报,沈阳影迷小轩告诉记者,她去沈阳万达影城铁西广场店,刚一踏上影城大厅的3D地画,还以为踩进了一个大坑,“我原来没打算看这部影片,但是看着这个地画太好玩了,于是就选择了该片观看,没想到却收获了惊喜。”万达影城策划经理赵勇告诉记者,“与大片相比,国产惊悚片吸引力先天不足,但是《绝命岛》无论是宣传方式还是影片水准,均让人耳目一新。”记者获悉,该片在沈城目前的票房成绩排不进三甲,但是在小成本影片中却属于最好的一个。

  本周由冯德伦唐一菲主演的惊悚片《异空危情》,上映伊始备受关注,虽然排片空间有限,但到昨天,票房已突破500万。

  今天起,沈城“恐怖”片扎堆上

  而从今日起,两部国产惊悚片将继续上映。田原连晋黄健翔、李承鹏、张帅、谢晖、李凯、张璇等主演的《谋杀章鱼保罗》,剧情围绕世界杯期间成功预测了八场比赛结果的神奇章鱼“保罗”展开,讲述了一段由国际赌球集团操作控制的跨国追杀的故事;章家瑞执导、霍思燕主演的《迷城》在媒体中拥有不俗的口碑。本月29日,由苏有朋吴佩慈主演的《密室之不可告人》将上映,本片讲的是一个豪华旅行团离奇失踪事件,其中苏有朋扮演一名推理小说家。

  本报记者 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