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城》首映 章家瑞呼吁人要生活得有尊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刘铮)“这部影片使用了希区柯克式的悬疑,但是最大的特点是情感,讲述爱和梦想”,在前天举行的首映式上,导演章家瑞这样介绍自己的新片《迷城》,“观众不光会被情节吸引,还会被感动落泪。”

  这部电影讲述了在上大学的贫困生赵坡暗恋女大学生殷琪却不敢表白,他遇到了甘秀并彼此相爱,但在雨夜赵坡目睹甘秀被强奸却没有救援,从此他开始自己的内心救赎之旅。出品方透露,该片反映当今大学生尤其是贫困大学生难以启齿又客观存在的性压抑问题。章家瑞表示希望透过这部电影呼吁每个人要生活得有尊严。

  为了把角色扮演好,两位主演在体验生活中都不惜血本。郭晓然为演好赵坡装成贫困大学生在重庆的大学里体验生活。扮演女主角甘秀的霍思燕在洗头房体验生活长达一个半月,她笑着说,“现在我洗头洗得很好的”。

  现场出品方打出的宣传语“不带异性朋友别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对此,章家瑞解释说该片是一部主打惊悚、悬疑和爱情的电影,“对于女孩子来说,这个片子很惊悚,很吓人,带个异性来可以壮胆;对于男孩子而言,带心仪的女孩子看惊悚加情爱的电影,比较容易有收获。”据悉,该片将于今日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