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城》探讨底层人群生存状态 不删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59  春城晚报

  虽然有《无人区》差点被毙的前车之鉴,但导演章家瑞却依旧认为当下中国电影的审查尺度已经放宽。因为,在他的新作《迷城》中,尽管有多处尺度较大的裸戏,却并没有被“下令”完全删除。

  《迷城》讲述的是贫困大学生、洗头妹和富家女的三角恋,探讨了贫困大学生的性压抑问题,同时投射了对于底层人群生存状态的关注。在片中饰演贫困大学生、洗头妹、富家女的分别是郭晓然霍思燕葛思然,为了体验生活,郭晓然和霍思燕分别乔装到大学里和发廊中混迹,由于洗头技术过硬,霍思燕甚至真的被一些客人点名要求洗头。

  章家瑞透露,当年的《芳香之旅》有18处删节,《红河》有10 多处,这部《迷城》只有两处,“一处是脏话的部分,一处是偷看的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