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新传》儿童试映获赞 李菁曹云金等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8: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李菁、曹云金等相声大腕加盟,经由经典“西游”故事改编的爆笑喜剧动画 《西游新传》将于11月6日公映,该片日前在京举办一场“儿童专场”试映活动,随后引发中小学生及家长的强烈反响,不但众家长称赞该片“寓教于乐”,更有无数学生表示道,“太刺激了! ”

  电影放映结束后,将近九成的学生表示出了对于 《西游新传》的喜爱,一位小学生表示,“《西游新传》故事很新潮很好笑,唐僧的造型也很有趣,尤其是孙悟空,真是太可爱了。 ”片中演员们的精彩配音,也让不少学生印象深刻,“我爸妈经常带我去德云社听相声,后来没怎么看到李菁跟曹云金演出,没想到在这里出现了。 ”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