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迷城》公映 章家瑞感慨审查尺度加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8: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章家瑞执导,霍思燕等主演的悬疑惊悚影片《迷城》今起正式公映。影片讲述的是贫困大学生、洗头妹和富家女的三角恋,探讨了贫困大学生的心理压抑问题,同时投射了对于底层人群生存状态的关注。

  在片中饰演贫困大学生、洗头妹、富家女的分别是郭晓然、霍思燕、葛思然,为了体验生活,郭晓然和霍思燕分别乔装到大学里和发廊中混迹,由于洗头技术过硬,霍思燕甚至真的被一些客人点名要求洗头。虽然章家瑞的电影文艺气息浓郁,但几乎每部作品中都会涉及“床戏”、“裸戏”。章家瑞此前的作品《芳香之旅》中,被删掉的 “情欲戏”多达18处,《红河》也有十多处被要求删减,但他透露《迷城》只有两处被删,并感慨说:“审片时,总局的领导还打电话恭喜我拍出了这样一部影片,现在的审查尺度的确比以前宽了。 ”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