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谈范冰冰缺席《观音山》宣传 曝红毯新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0:20  新浪娱乐
李玉谈范冰冰缺席《观音山》宣传曝红毯新造型

《观音山》制片人方励、导演李玉抵达成田机场

李玉谈范冰冰缺席《观音山》宣传曝红毯新造型

李玉自曝绿地毯造型:像Ladygaga的

李玉谈范冰冰缺席《观音山》宣传曝红毯新造型

李玉首度征战东京

李玉谈范冰冰缺席《观音山》宣传曝红毯新造型

《观音山》制片人方励

  新浪娱乐讯 日本当地时间10月22日下午,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电影《观音山》制片人方励、导演李玉抵达成田机场,开始第23届东京电影节的征战。新浪娱乐在成田国际机场对话影片主创,李玉透露,在明天开幕式绿地毯上将身着一件有Ladygaga风格的衣服出席。对于范冰冰的缺席,李玉无奈地表示,“她不来也没办法,我尊重她的选择。”

  李玉首度征战东京

  李玉执导的《红颜》《苹果》曾分别参加威尼斯和柏林电影节,但新作《观音山》却成为了东京电影节的竞赛片。李玉表示,这是第一次来到东京,对这边了解不多,主要的心态还是很放松的,关键是制片人方励,因为他要负责卖片的事宜。

  方励坦言,对于东京电影节并没有太多印象,因此在电影的海外市场拓展上也没有太高的期望,不过之前的确也约了一些买家在这边谈合作。

  自曝绿地毯造型

  尽管李玉的身份是导演,但她表示也会盛装出席明天的开幕式绿地毯仪式,李玉认为这是起码的礼貌。谈到红地毯上的造型,李玉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们说挺像Ladygaga的,其实就是设计有点耸肩,看上去很正常。”

  范冰冰不来也没辙

  她表示理解,而且,她认为,“其实来东京就像度假一样,谈到即将一同参加宣传的陈柏霖和张艾嘉在红毯上会有何表现,李玉说:“陈柏霖有自己专门的造型师,张姐绝对没问题,我很放心她。”对于缺席东京电影节宣传的女主角范冰冰,李玉说:“我尊重她的选择。冰冰哪怕缺席了,也不会特别影响到观众对她演绎的角色的评价,她的表演仍会受到观众的肯定”。  

    新浪东京电影节报道组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