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取消出席东京影展 范冰冰因档期也不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7:30  新浪娱乐
章子怡取消出席东京影展范冰冰因档期也不出席

章子怡取消出席东京影展

章子怡取消出席东京影展范冰冰因档期也不出席

熊黛林与甄子丹没档期,没时间出席东京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由于局势紧张,以及有影迷在网上提出抗议,内地女星章子怡临时决定取消赴日出席东京电影节。角逐影后的另一名内地女星范冰冰因在韩国拍戏,也不会出席。

  梁朝伟没获邀请  在广州专心拍戏

  中日关系紧张,令两国艺人前往中日工作受阻。今天(10月23日)开幕的东京电影节,令内地演员却步。据昨天(10月22日)日本新闻网表示,因中日局势,章子怡与梁朝伟取消到日本出席电影节计划。文中指章子怡原定与10人团队于昨天(10月22日)出发,出席电影节中的“中国映画周”,但因一些中国影迷在网上抗议,她决定取消前往日本的计划,并指梁朝伟也同样取消行程。

  向梁朝伟所属的泽东公司求证,回应指没有邀请梁朝伟出席,目前梁朝伟正在广州拍摄《一代宗师》,即使被邀请也没时间抽空出席。

  甄子丹:缺席与政治无关

  范冰冰参演的《观音山》竞赛华语电影,但她在韩国拍戏不能前往出席。同片的张艾嘉陈柏霖则会出席。其他参展的华语电影还有《叶问2》《志明与春娇》、《得闲炒饭》、《全城热恋热辣辣》、《日照重庆》等,其中《叶问2》角逐最优秀亚洲电影奖。甄子丹发言人表示一直没有出席安排,与政治因素无关,因甄子丹的工作时间已排满,正在云南拍摄电影。熊黛林经理人Kim表示没有收到出席的通知,熊黛林正忙于拍摄台湾电视剧。(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