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迷城》重庆宣传 全场影迷唱生日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9:45  新浪娱乐
霍思燕《迷城》重庆宣传全场影迷唱生日歌(图)

霍思燕出席《迷城》宣传

霍思燕《迷城》重庆宣传全场影迷唱生日歌(图)

霍思燕美丽亮相重庆

霍思燕《迷城》重庆宣传全场影迷唱生日歌(图)

霍思燕秀发如瀑

霍思燕《迷城》重庆宣传全场影迷唱生日歌(图)

《迷城》霍思燕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霍思燕郭晓然主演的首部表现贫困大学生题材的爱情悬疑电影《迷城》来到重庆宣传。日逢女主角霍思燕生日前一天,热情的影迷从四面八方特地赶来,并为霍思燕现场送上惊喜生日蛋糕并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霍思燕感动的热泪盈眶并深深感谢在场所有影迷。

  《迷城》主创:一部发人深省的电影作品

  悬疑爱情电影《迷城》上映之初就因话题不断成为媒体众议的焦点。宣传语不乏裸戏、惊悚、迷情等词语,主演霍思燕及导演章家瑞在面对诸多质疑炒作问题的时候回答道:其实《迷城》中更多的是反映了当今社会日益严重的两极分化现象,并首度直面大学生尤其是贫困大学生或社会底层人士得不到尊重的问题。霍思燕表示饰演完片中女主角洗头妹甘秀后,让她彻底改变了对弱势群体的看法觉得应该尊重这群人并且同等视之,霍思燕还呼吁希望观众走进影院后,关注《迷城》深处要传达的一种社会精神意义,并对社会上的底层弱势群体给予尊重,那么她拍摄这部电影就非常有意义了。

  霍思燕生日许愿:愿弱势群体得到尊重

  电影《迷城》来到拍摄地重庆宣传,主演霍思燕、郭晓然及导演等现身影院与重庆的影迷面对面热情交流。当天霍思燕的影迷会“燕窝”们特地驱车数百公里从成都及各地赶来与偶像见面,因10月23日是霍思燕的生日,贴心的影迷们还特地准备了生日蛋糕并现场全体大合唱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热烈感人令霍思燕当下热泪盈眶并连连鞠躬感谢热情的影迷们,在吹熄生日蜡烛时霍思燕许愿:希望片中的弱势群体早日得到尊重与同等对待。(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