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携主旋律影片《新康定情歌》亮相东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0:15  新浪娱乐
苏有朋携主旋律影片《新康定情歌》亮相东京

苏有朋《康定情歌》海报

苏有朋携主旋律影片《新康定情歌》亮相东京

苏有朋《康定情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影片《新康定情歌》在国内的呼声愈涨,而江平导演还携苏有朋居文沛等主创来到了日本东京,开展了影片国外展映的第一站。虽被定位为国产主旋律爱情影片,苏有朋对该片在日本的放映仍表示出极大信心,因为“爱情不分国界”。

  始于1985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是当今世界9大A级电影节之一,由东京国际映像文化振兴会和东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办。而中国影片《可可西里》以及导演侯孝贤等中国制造也曾在东京电影节上得奖并取得非凡的成绩和口碑。本次苏有朋带着新作《新康定情歌》来到日本,期望以影片所展现的旷世绝恋和纯美的爱情故事打动日本观众。

  从出道至今在亚洲具有超高人气的苏有朋,自然得到当地影迷的热烈欢迎和追捧,但带着影片展映任务而来,苏有朋更期待影片能够得到当地观众的认可。《新康定情歌》中,苏有朋的爱情故事超脱以往他出演的影片,加上了很多中国特色的标签,和历史积淀的质感,虽在异国,影片中所展现的爱情相信同样会不分国界。

  去年还以“白小年”身份同日本影迷见面,今年又化身为援藏解放军,苏有朋的角色跨度也是当地观众期待的亮点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