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韩国拍戏 遗憾缺席《观音山》东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3: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张艾嘉陈柏霖主演的影片《观音山》入围第23届东京电影节,成为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里最后一部神秘的参赛影片。22日,《观音山》导演李玉、制片人方励、摄影师曾剑等从北京起飞前往日本,正式开始东京电影节之旅。他们将在东京与提前抵达的陈柏霖会师,并将于23日晚一同现身开幕式绿地毯。该片女主角张艾嘉因档期原因错过开幕式,但她会亮相24日举办的《观音山》全球首映礼。而该片另一位女主角范冰冰因在韩国拍摄新片《登陆之日》,遗憾失约东京。

  在东京电影节官网上发布的《观音山》预告片中,范冰冰完全颠覆自我,出演一个性格叛逆的摇滚女歌手,她在片中头戴粉色假发摇滚范十足的在舞台上疯狂歌唱,或是完全不化妆的颓废状态,更有拿起啤酒瓶砸自己的头部,割腕等大胆惊险的演绎,以及和陈柏霖的激情热吻都成为本片的重要看点。导演李玉也大赞范冰冰的表演非常有张力,她在镜头前面太有感觉了。谈到电影中自己的角色,范冰冰则笑言:“《观音山》释放了我心中的小恶魔,这样放肆的青春非常过瘾,从此也不准备收回来了,大家以后要当心我。 ”

  据悉,该片将于10月24日在东京举行全球首映礼,错过开幕式的该片女主角张艾嘉将与李玉、陈柏霖、方励等一同出席。据透露,届时,还将有神秘的重量级嘉宾捧场首映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