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主创征战东京 李玉将与陈柏霖会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4:22  新浪娱乐
《观音山》主创征战东京李玉将与陈柏霖会师

《观音山》竖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晚,第23届东京电影节将举行开幕礼,压轴竞赛片《观音山》导演李玉、制片人方励、男主演陈柏霖、摄影师曾剑等将于绿地毯会师。该片女主角张艾嘉因档期原因错过开幕式,但她会亮相24日举办的《观音山》全球首映礼。而该片另一位女主角范冰冰却因在韩国拍摄新片,失约东京。

  李玉会师陈柏霖

  在《观音山》国际版海报和预告片一一曝光后,该片制片人方励率导演李玉与摄影师曾剑等奔赴东京,征战日本。

  他们获本届东京电影节特邀,将亮相23日晚举行的开幕绿地毯。而该片男主角陈柏霖,因曾在日本出演知名偶像剧而颇有人气,更被奉为压轴嘉宾。陈柏霖本想与剧组成员于北京会合后再赴东京,但苦于工作缠身,只能先行抵达东京。今日,他将和导演李玉会师,打响该片出征的第一炮。

  张艾嘉范冰冰无法现身绿地毯

  该片两位女主角兼备实力与美貌,据看过该片的资深影评人称,“张艾嘉甘于为角色牺牲,扮老扮名旦挑战颇大,而范冰冰演技更显精进,两位女星有望摘得影后奖项”。而该片作为惊喜片入围东京电影节后,张艾嘉与范冰冰将争夺最佳女主角的消息不断传来。虽然均获邀亮相东京电影节开幕式,但她们两位却因档期无法现身。

  日本知名女明星视范冰冰为绿毯假想敌

  在今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因着龙袍亮相开幕式而蜚声国际,继而频频展露“中国式美丽”的范冰冰,新增名号“国际范”。此前,有日本媒体预言称其将会成为绿地毯上最夺目的女明星,而据日本八卦杂志透露,某日本水嫩娇艳的知名女明星为了备战范冰冰,而做了诸多准备,早早预约了顶级美容师为其做“微整形”。

  据悉,该片将于10月24日于东京举行全球首映礼,错过开幕式的该片女主角张艾嘉将与李玉、陈柏霖、方励等一同出席。而据透露,将有神秘的重量级嘉宾捧场该片首映礼。Chri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