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拍《西风烈》耗费心力 置身沙漠孤苦伶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4:46  新浪娱乐
夏雨拍《西风烈》耗费心力置身沙漠孤苦伶仃

夏雨成“底层无赖”

夏雨拍《西风烈》耗费心力置身沙漠孤苦伶仃

夏雨在敦煌

夏雨拍《西风烈》耗费心力置身沙漠孤苦伶仃

夏雨在鸣沙山

  新浪娱乐讯 高群书导演的最新力作《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震撼上映,当地海拔很高极度缺氧、昼夜温差非常之大、更是随时可见飞沙走石,拍摄环境用寒风凛冽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此剧的拍摄过程对于在剧中一直挨打的夏雨来说可谓是吃尽苦头。

  荒芜的大漠一片孤寂,卷卷黄沙扑面袭来,夏雨置身于如此环境中不仅忍受着环境的恶劣更需要在这样的环境中完成一次次骑马、追逐、挨打、挨摔、挨炸的危险镜头,更需要在苍凉的荒漠上一路狂奔,可谓心力交瘁。如此的环境,练就了夏雨“金刚不坏之身”,凭借一流的演技,把一个铁血柔情的汉子表演得淋漓尽致,在片中他尽遭蹂躏,看着他受伤的表情,不由得一阵心寒。

  在苍凉寂寥的大漠中,夏雨习惯在拍摄间隙游走在鸣沙山周围,夏雨说在那里更能体会生与死之间的感觉,也更能体会在片中张宁带着孙静逃亡的心境。夏雨说:“纯爷们就是要刚柔兼备,他既要有柔情似水的那一面,又要有坚若磐石的这一面。为了女朋友的一句玩笑话成为杀人逃犯,但他很清楚的指导自己犯得错误就得承担,他在整部电影中就是一个忍得状态,从头忍到尾,所有的事情都自己承担,他很爷们,不想任何事情屈服,骨头硬的打不碎,那种默默无言的忍受,让我更加感到一个男人的坚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