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遗憾缺席东京 称要与李玉并肩作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6:16  新浪娱乐
范冰冰遗憾缺席东京称要与李玉并肩作战(图)

范冰冰《观音山》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张艾嘉陈柏霖主演的影片《观音山》入围第23届东京电影节,成为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里最后一部神秘的参赛影片,范冰冰、张艾嘉也一同入围本届东京电影节女主角的角逐。22日,《观音山》导演李玉、制片人方励、摄影师曾剑,主演陈柏霖,张艾嘉会师东京,并将于23日晚一同现身开幕式绿地毯。该片另一位女主角范冰冰遗憾失约东京。

  记者电联了范冰冰工作室,其工作人员表示,“范冰冰得知《观音山》入围东京电影节时人在韩国拍戏,她本人非常高兴,但因种种原因,电影节期间她已有工作合约在身,多方协调无果,无奈无法成行,非常遗憾。”范冰冰也透过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不能去东京很遗憾,但也希望能和李玉并肩作战,祝福我们的这部电影,《观音山》这部戏非常不容易。我之所以接这个戏,完全是出于对李玉导演的欣赏和喜爱,也感谢她在这个戏中对我的调练。”她表示“只因为李玉,而接演《观音山》。”范冰冰还表示,一部《观音山》,她和李玉,方励、张艾嘉、陈柏霖,摄影师曾剑,已有了兄弟般的感情,虽因种种原因不能和大部队团聚,但仍心怀最诚祝福。

  在东京电影节官网上发布的《观音山》预告片中,范冰冰完全颠覆,出演一个性格叛逆的摇滚女歌手,她在片中头戴粉色假发摇在舞台上疯狂歌唱,或是完全不化妆的颓废状态,更有拿起啤酒瓶砸自己的头部,割腕等大胆惊险的演绎。导演李玉也大赞范冰冰的表演,“范冰冰在这部戏中很迷人,她在镜头前面太有感觉了。”谈到电影中自己的角色,范冰冰则笑言:“《观音山》释放了我心中的小恶魔,这样放肆的青春非常过瘾,从此也不准备收回来了,大家以后要当心我。 ”

  据悉,该片将于10月24日在东京举行全球首映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