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亮相东京开幕式 翁倩玉红裙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六本木森大厦举行,《观音山》、《钢的琴》、《创:战纪》、《社交网络》等片主创悉数出席。此外,评委会主席尼尔-乔丹也与日本明星藤原纪香、堀北真希、杏、《傀儡》女主角凯瑟琳-德纳芙等明星一同现身,为绿地毯增添星光。

视频:东京电影节绿地毯动漫形象抢镜夺眼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绿地毯延续环保主题

  本届东京电影节为了配合“环保”主题,继续以绿地毯取代传统意义上的红地毯,许多嘉宾也非常应景地戴上了绿色领结和绿色方巾,而嘉宾们的代步工具也是更环保的电动汽车。为日版《怪物史莱克4》配音的藤原纪香干脆带来了她的绿色伙伴史莱克,绿怪物与绿地毯可谓是相得益彰。

  《观音山》主创集体亮相

  参加竞赛单元的华语片《观音山》导演李玉、男主角陈柏霖、制片人方励集体出席绿地毯。男主角陈柏霖告诉主持人,自己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普通的中国青年,今年很开心可以来到这里。陈柏霖还夸奖李玉的导演功力很棒,呼吁大家都来看。

  当被问及希望什么样的人来看《观音山》的时候,导演李玉坦言,“这个电影对于东方观众更重要,传递的是东方禅意的一部分,虽然电影是属于世界的,但我更希望东方的观众能够理解这部作品。”

  此外,同样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片《钢的琴》导演张猛、男主角王千源也一同现身。

  新人撑起好莱坞势力

  为好莱坞新片宣传的明星大都以新人为主,即将在12月17日在北美公映的《创·战纪》男主角加内特-赫德兰、女主角奥利维亚-王尔德,也与装扮成电影中虚拟人形象的演员一同走上绿地毯。加内特-赫德兰表示,《创·战纪》是一部场面宏大的电影,希望可以得到更多观众的支持,奥利维亚-王尔德则透露,今晚将会在东京放映该片的25分钟3D片段,希望在年底与观众一起欣赏这部电影的全片。最后,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尼尔-乔丹率评委翁倩玉、许秦豪、根岸吉太郎等人,与开幕片《社交网络》男主角杰西-艾森伯格也作为压轴出席的嘉宾引爆全场。

  新浪娱乐东京电影节报道组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