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首映发布会 高群书遭“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22: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下午,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吴京倪大红、张立七位主演盛装出席,更有“四大名捕”原型前来助阵。媒体当日把有关影片的各种“质疑”尽数抛向了高群书,让高导成为了发布会上最忙活的人,而吴镇宇看到这场景则表示心酸,并呼吁大家不要把问 视频:《西风烈》首映发布会“四大名捕”助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题放大,而应该多多爱护电影。

  高群书遭“质疑围攻” 吴镇宇表示心酸

  虽然影片还未公映,许多率先观看了试片的电影界和媒体界人士却已把自己的观影感受抛上了网络,这些声音有赞有弹,喜欢的高声赞美,不喜欢的则全盘否定,让这部还未公映的电影提前遇到了冰火两重天的境况。当日,媒体把有关影片广告植入及模仿好莱坞等“质疑”尽情抛向高群书,听老高一一作出回应。

  谈及广告植入的话题,高群书表示这确实是他心中的一个遗憾,但植入已经成为很正常的现象,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分钟的广告而忽略了整部电影,“植入很正常,好莱坞哪个类型片里没有几十个广告?而且这些都是合约里写好的,我们要尊重合约。但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整体的电影,毕竟我们是花费了很多心血和努力拍出来的影片,如果媒体看完影片后,只留意那一分钟的泻药广告,那是有点不正常吧。虽然不可否认,这确实是一个遗憾。”至于有评论称影片模仿好莱坞,高群书则表示不同意,“我们没有抄袭好莱坞,里面的东西都是我们自己研发的,怎么可能是山寨?完全不是抄袭。虽然我们借用了别人的一些技术,但这也并不是抄袭。”

  高导当日可谓被媒体的种种“质疑”围攻了一把,而吴镇宇在旁边看到这一幕则非常感慨,呼吁大家不要把问题放大,而要一起爱护电影,“香港以前也有很多电影记者,但现在已经越来越少了,大家都是靠电影生活的,为什么一定要把不好的东西放大,而不是去爱护电影呢?我真的觉得很心酸。”

  “四大名捕”原型现身 高群书称要拍续集

  发布会当天,“四大名捕”的原型警察也来到现场为电影助阵,队长王俊卿更对夏雨当场追星,“我特别喜欢夏雨演的《北风那个吹》,每集都看,甚至会为此跟儿子抢电视遥控器。”高群书则表示自己会“将《西风烈》进行到底”,“不管这部电影最终结果怎样,我都会把在将来把第二部、第三部做下去,实在不行了,就去改拍《东风硬》。”片中的“四大名捕”跟现实中的“四大名捕”首次相会,段奕宏表示,“见到真的队长,反而觉得很紧张。”倪大红则称,“我被他们强大的气场震住了,不过虽说他们是职业警察,我也是职业演员。”吴京表示,“我在沙漠上疯玩了一把‘车技’,但是我们拍戏时有安全措施,跟他们抓捕罪犯的危险性相比差远了,希望有机会跟真正的‘飞车王’比试比试。”

  余男依旧缺席宣传 吴镇宇续集要玩“复活”

  当天余男仍未出席影片的宣传,于是“雌雄杀手”中的中吴镇宇显得有些“形单影孤”,他则“自嘲”表示道,“作为一个硬汉要享受孤单。”外界对他在片中的表现发出“帅得没边”的称赞,他也淡定回应“其实各有各的帅”。吴镇宇还表示自己原本是要演“四大名捕”,“连合同都签了,但是最后导演说实在没人能把‘麦高’这个角色演好,就逼得我做回老本行,改演杀手了。”随后,高群书还当场约吴镇宇拍续集,但是由于吴镇宇在片中已毙命,对于如何能在续集“复活”,他幽默回复道:“其实我们这部电影有个伏笔,我在加拿大有个孪生兄弟(笑)。”

  覃覃/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