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亮相《西风烈》首映 掀四大名捕追星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3:52  新浪娱乐
夏雨亮相《西风烈》首映掀四大名捕追星风(图)

夏雨与杨采妮

夏雨亮相《西风烈》首映掀四大名捕追星风(图)

夏雨与杨采妮

夏雨亮相《西风烈》首映掀四大名捕追星风(图)

夏雨在现场

夏雨亮相《西风烈》首映掀四大名捕追星风(图)

七大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夏雨吴镇宇杨采妮等七位主演盛装出席,更有“四大名捕”原型前来助阵。夏雨一身浅色西装亮相,帅气十足,并当场引发追星热潮。

  铁骨铮铮的“四大名捕”的原型警察队长王俊卿绝对是夏雨的“铁杆”粉丝,他更是当场追星并说“我特别喜欢夏雨演的《北风那个吹》,每集都看,甚至会为此跟儿子抢电视遥控器。”并不断的表示对夏雨及其出演角色的青睐,更期待《西风烈》中夏雨的新形象,主持人为了抢时间几次打断未果。

  夏雨一直在他喜爱的影视事业中发挥着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他不是个高产演员,但绝对秉承着精品路线,高群书导演表示此次出演《西风烈》夏雨是突破最大的一个。夏雨在片中的铮铮铁骨和血性的硬汉爱情成为该片的暴风眼,夏雨将张宁的隐忍,男人的担当演绎的淋漓尽致,上演了一出好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