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宣布进军贺岁档 古天乐更爱黄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1:27  新浪娱乐
text1 《一路有你》主创合影
text2 黄奕秀美腿
text3 黄奕和古天乐
text4 黄奕、古天乐、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24日,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指导的电影《一路有你》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并发布了本片的主题曲MV。导演赵崇基,男女主角古天乐黄奕与主题歌演唱者莫文蔚联袂出席。这部讲述都市弱势群体的悲情文艺片,将以“黑马”姿态,加入贺岁档,预定于明年1月1日上映。

  古天乐在剧中扮演一位往返粤港两地的货柜车司机,因车祸撞死人而心怀愧疚,悄悄照顾丈夫离世的“大肚婆”黄奕。古天乐、黄奕之间产生了难以言说的“感情”,这段感情最终导致古天乐与女友(莫文蔚)的分手,然而在古与黄之间的“感情”,却也看不到任何结果。

  一场车祸,两个女人——现场主持人,一定要让古天乐选一位“剧中最爱”,古天乐坦言:“如果在这部戏,我都一定最爱黄奕,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跟她在一起沟通完全没有障碍,对戏也非常顺利。”莫文蔚当然“气急败坏”,指责古仔偏心,于是古仔马上解释:“我们都认识八年了,够默契了吧,不需要在沟通了吧。”

  为了这部戏,古天乐特意和导演一起做了一整天货柜车,又学开货柜车,他说:“这件事非常难,完全做不到,拍戏时眼见布了很多光,更是非常危险。”而车上的“乘客”黄奕则需要学习烧菜和颠勺,她说:“颠勺是件很累的事情,根本没想到自己能做到。”

  至于Selina在剧中因炸点受伤,拍戏经验丰富的古仔和黄奕都表示:“听到消息很难过。”古天乐也有大量拍爆炸戏的经验,他也曾经遇到炸点出问题的状况,他说:“其实只能试很多次,然后拍,那次有个炸点在我身边3米爆炸,完全与安排不同,但所幸我没有受重伤,倒是身边的人被炸到。”随后,他无奈表示:“这种事,只能看运气吧。”黄奕则表示:“现在拍摄爆炸和打斗的戏很多,如果亲自上场,起码要穿保护衣,但做演员都已没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