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黄奕变苦情 与古天乐莫文蔚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古天乐黄奕莫文蔚主演的温情电影《一路有你》将于明年1月全国上映。10月24日,《一路有你》MV启动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导演赵崇基与主演古天乐、黄奕、莫文蔚出席。莫文蔚翻唱老歌《世事何曾是绝对》作为电影主题曲。片中黄奕走上“苦情”路线,与古天乐、莫文蔚上演一出爱难情殇的三角关系。

  黄奕爱难一路逃避  古天乐怀愧不舍追逐

  电影《一路有你》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香港和内地之间的温情故事,片中肇事司机古天乐撞死了黄奕的丈夫,出于愧疚,古天乐想尽办法希望可以弥补过失,对身怀六甲的黄奕百般照顾。期间两个人的感情逐渐发生着变化,当古天乐饱含着愧疚的爱情真正摆在黄奕的面前,当黄奕面对着这个对自己无微不至照顾的男人,她心怀感激,但同时又放不下古天乐是自己的“杀夫”仇人的事实。在痛苦的挣扎和煎熬中,即使古天乐对自己一路追逐,黄奕还是选择了逃避。

  黄奕莫文蔚成情敌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莫文蔚在片中饰演古天乐的妻子,看着自己的丈夫每天尽心尽力地照顾其他的女人,她对黄奕也由最初的同情转化为情敌间的怨恨。在剧中,莫文蔚地产经纪人的定位给人以干练的形象,但当面对自己丈夫背叛的时候,她与黄奕的对峙也依然夹杂着一丝怜惜。发布会上,黄奕与莫文蔚抛去剧中的积怨,在现场亲密交流,眼中更是充满无限怜惜,也证明了在现实生活中二人亲密无间的友谊。(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