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举办见面会 古天乐:曾遇爆炸惊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2:2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骥

  昨日,古天乐莫文蔚黄奕领衔主演的《一路有你》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腿伤未愈的古天乐到场助阵,交流意外受伤带给他的感悟。《一路有你》讲述古天乐饰演的肇事司机,意外撞死了黄奕的丈夫,于是怀着赎罪的心去照顾黄奕的生活。海报上“人生总有唏嘘,幸好一路有你”的标语,不由令人想起古天乐不久前拍戏遭遇意外、刚刚做完腿部手术的经历。古天乐颇为感慨地表示,动完手术,自己有两三个星期安心疗养,刚开始还不大习惯突然的清闲,“闲下来了,逐渐就很享受这种慢下来的生活节奏,让我注意到生活不一样的地方,比如发现原来身边很多朋友都有腿伤。特别感受到家人的重要,幸好有爸妈的相伴和照顾,家人是永远在你身边的。”不过,腿伤还没完全好,古天乐就不得不投入到一部又一部片子的拍摄中,“腿伤对我工作当然有不小影响,我会和导演先说清,我的戏分不可以跳、不可以跑。其实,我当然想多些时间疗养,但没办法,老板心狠。”

  谈到最近Selina发生的意外,古天乐感慨称,当演员难免碰到很多危险戏分,也会因为工作人员疏忽而受伤,自己就曾经历三步之外爆炸的惊险,“意外可能真的是生活的一部分,运气是很重要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