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11月5日上映 传因删减激情戏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2:33  新浪娱乐
《爱出色》11月5日上映传因删减激情戏延期

浪漫之吻

《爱出色》11月5日上映传因删减激情戏延期

浓情剧照

《爱出色》11月5日上映传因删减激情戏延期

相拥而眠

《爱出色》11月5日上映传因删减激情戏延期

浓情一刻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直对外公布将于10月28日登录银幕的时尚甜蜜约会电影《爱出色》宣布调整档期,调整后的上映时间为11月5日,比原定推迟一周左右。制片方称推后档期主要原因是部分影片后期制作需要调整,以期带给观众更为完美的浪漫体验与视听享受。但据内部人士透露,推迟的另一个原因是之前内部审查未获通过,需要对片中激情段落进行删 资料视频:爱情童话《爱出色》花絮之刘烨大战姚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减。

  原因之一:导演精益求精,打造媲美好莱坞的时尚爱情电影

  由陈奕利导演,宁财神编剧,刘烨姚晨陈冲等主演,高圆圆俞飞鸿、吕燕、岳敏君、洪晃等倾情加盟的时尚甜蜜约会电影《爱出色》,近日宣布后调档期,推迟至11月5日上映。

  导演陈奕利浸淫国际时尚界多年,对时尚与美一向有独到深入的理解,此次执导电影《爱出色》更是看重影像的完美程度和感情的细腻表现,不放过任何一点瑕疵。陈奕利表示,推迟上映是由于影片部分后制需要调整,希望把影片最完美的状态展现给观众。

  据了解,《爱出色》之前进行了多场内部试片,陈奕利每场都会出席并仔细听取映后反馈,前后调整多次,最终版本无论是叙事线索,视觉效果,还是音效和配乐都可以和好莱坞的时尚爱情电影的精致程度媲美。陈奕利表示,他个人对最后的结果非常有信心:中国观众在观看《爱出色》的过程中,将感受到与美国经典爱情电影相比拟的观影体验。

  原因之二:审查未获通过?激情段落被删?

  但除了导演多次调整电影造成上映推后外,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影片推迟上映另有蹊跷:片中部分裸戏场景未通过审查,制片方正在删减或重新剪辑部分激情段落。而此前的确有刘烨“片中享艳福”、姚晨刘烨的激烈感情等新闻和视频花絮爆出,由此可以推测,《爱出色》有可能出现尺度较大的激情戏段落。

  对这种说法,记者向制片方求证,制片方表示:“电影在内容审查中删减镜头是很正常的。不论是否有激情段落,都是为了电影最终呈现的效果服务的。电影中汪晓菲和栾奕鸿的感情是非常重要的叙事线索,某些尺度较大的感情戏段落对于整个故事有着必不可少的推进作用,不可能完全删除。但导演一定会在允许的范围下调整尺度。”

  随着《爱出色》上映日期的临近,电影的后期制作也进入到最后的阶段。据了解,当下炙手可热的歌手李健还为《爱出色》创作了同名主题曲,李健表示这首《爱出色》将是近年来自己最好的作用,他个人也已向即将举办演唱会的王菲推荐了这首歌。《爱出色》能否超越《传奇》的影响力,11月5日即将揭晓。 mai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