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家瑞《迷城》热映 葛思然饰富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4:16  新浪娱乐
章家瑞《迷城》热映葛思然饰富家女(图)

葛思然(左二)接受采访

章家瑞《迷城》热映葛思然饰富家女(图)

葛思然与两位主演霍思燕、郭宵然

章家瑞《迷城》热映葛思然饰富家女(图)

葛思然白衣清纯

章家瑞《迷城》热映葛思然饰富家女(图)

葛思然

  新浪娱乐讯 由葛思然、郭晓然、霍思燕联袂主演的悬疑电影《迷城》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而近期导演章家瑞也携主创团队奔波于全国各大城市为其影片宣传造势,新生力量葛思然以优雅的气质及亲和力抢尽媒体目光,当媒体问及为何章家瑞导演选择全新力量出演该片,就选了葛思然时,葛思然笑称还要托张艺谋导演的福。

  作为自己首部上线影院的作品就能力担起重要角色,并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上海电影节最佳新人及最佳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殊荣,让葛思然即兴奋又直呼自己幸运,却也与自己的勤奋努力不无关系,在《迷城》在众人的期待中终于火热上映时,葛思然也与导演章家瑞一同奔波于北京、西安、四川等全国各地为自己的影片宣传造势,更笑称被大片追了几个月的电影终见天日了。

  至于为何自己的首部荧幕处女作就能被导演章家瑞相中,担起片中富家校花殷琪这个角色,葛思然笑称还要托福于导演张艺谋。正因为章家瑞当初看到了葛思然在张艺谋的《茉莉花》中出彩的表演一眼相中了自己,觉得与其期望中角色的感觉非常想象,对此葛思然也不忘连连感谢无形中帮自己牵线的导演张艺谋,及给予自己信任及这个机会的导演章家瑞,对媒体称道:“自己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诠释好角色,希望得到大家的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