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老牌笑星联袂出演《老虎都要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5:25  新浪娱乐
六大老牌笑星联袂出演《老虎都要嫁》

《老虎都要嫁》海报

六大老牌笑星联袂出演《老虎都要嫁》

搞笑海报

  新浪娱乐讯 “唐僧”罗家英、“状王宋世杰”张达明、“大师兄”黄一飞、“六师弟”林子聪……假若这几个人聚在一起?影迷肯定会惊呼:又有超级搞笑喜剧要诞生了!今年11月至春节前夕,上述笑星将联袂加盟国内首部“剩女”电影——《老虎都要嫁》!而导演思诺则透露,香港喜剧明星与广东本土笑星在剧中的激烈碰撞才是本片的最大特色。

  四大港星比拼实力

  据了解,国内首部“剩女”电影、有女版“非诚勿扰”之称的爱情喜剧《老虎都要嫁》风格定位于广东本土特色,将通过广东大龄剩女“颖心”的相亲故事,展现原汁原味的广东语言、风土人情和文化特色等。

  广东影视界与香港演艺圈渊源颇深,《老虎都要嫁》同样不缺乏香港艺人的鼎力加盟。罗家英、张达明、黄一飞、林子聪等国内关注耳熟能详的金牌喜剧演员都将在剧中出任角色。有趣的是,罗家英、张达明祖籍均在广东,此次出演也算支持故乡文化事业。但随着黄一飞和林子聪的加盟,香港四大笑星的笑功大比拼则成为最大的看点。

  本土笑星要挑大梁

  作为广东电视台的金字招牌,《外来媳妇本地郎》自2000年播出以来,屡创收视纪录,目前可谓国内最长寿的电视剧。《老虎都要嫁》是英扬传媒继《外来媳妇本地郎》之后的又一力作。在尝到甜头后,《老虎都要嫁》将再次大胆使用本土演员。

  《老虎都要嫁》一片女主角是“美在花城”冠军、广东电视台美女主播赵荣,其在电视剧《新不了情》《五十玫瑰》中的表现已经得到肯定;男主角彭大伟将由彭新智担任,彭新智早在《外来媳妇本地郎》中曾饰演四兄弟中的康祈耀而被广泛熟知;《外来媳妇本地郎》里饰演唐连偶的广东台名嘴“肥鹏”也在《老虎都要嫁》中有表现。

  立足广东辐射全国

  除此之外,广东本地艺人谭俊颖、任永全、阮星航、林颐、宋嘉其、吴嘉亮等也将在剧中担任角色。在以广东本土演员为班底的《老虎都要嫁》里,既有彭新智、“肥鹏”等已受肯定的本土笑星,也有谭俊颖、吴嘉亮等几乎从未涉足影视的本土演员,其中谭俊颖更是一名中学数学教师。

  这个略显“山寨”的班底能否获得成功,《老虎都要嫁》剧组似乎根本不担心。总策划黄英毅表示,这部纯广味的电影,首先肯定对广东人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诸多实力笑星的加盟,也确保了这部戏的精彩程度。如果《老虎都要嫁》的上映在国内甚至掀起一股“广东文化热”,这也并不足为奇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